浪骚客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

黑与白32

  “Porsche,你有没有喜欢的东西?”

Porsche脑袋上缠着纱布,手里捏着一把鱼食料随意的往池塘里洒去。

Kinn坐在石桌前,他的面前放了一沓文件,他正拿着一份文件边看边问。

喜欢的东西……

Porsche思考了一下,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。

“先生呢?先生喜欢什么?”将盒子中剩下的鱼饲料盖上,放到一边,然后坐到Kinn的旁边,探着头看着他手中的文件。

Kinn也不介意,继续看着自己手中的文件:“我喜欢的是天下太平。”

Porsche嗤笑一声:“先生,没有人一生下来喜欢的事情就是天下太平的。”

“那你呢?你喜欢什么?也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没有特别喜欢的东西的。”顺着Porsche的话,Kinn说道,同时将文件给放下了,双手撑着下巴,一副闲暇的神情看着Porsche。

“爸妈死的早,以前小的时候就很羡慕别的小伙伴有很多玩具,也羡慕别的小伙伴有家人的陪伴,久而久之的习惯了,长大之后反而觉得,一个人挺好的, 也并没有对什么东西特别喜欢,就觉得,都行吧。”

 不知道为什么,此时的Porsche特别想抽一支烟,Kinn像是懂他的想法一样,将一旁的烟盒递给Porsche,Porsche抖了一根后叼在嘴里,摸了摸口袋掏出一枚打火机,将烟点燃,随后看了看一旁的Kinn,扬了扬下巴问道:“来一根吗?”

“不用。”Kinn笑了笑,随后从石桌下拿出一个包装盒递给Porsche,示意他打开看看。

Porsche将烟含在嘴里,腾起的烟雾让他不自觉的眯起了眼,伸手拿过Kinn递过来的盒子,打开来看,里面躺着的是一块价值不菲的腕表。

不解的看着Kinn。

Kinn没有看Porsche,端起一旁的咖啡浅酌了一口:“我喜欢送东西给我欣赏的人。”

……

Devin的牢房里,Porsche被绑着双臂捆在柱子上,他的身上已是血迹斑斑,大大小小的伤口都横在他的身上,但是他愣是一声不吭。

Devin在一旁端着咖啡喝了一口之后,摆了摆手示意拿着鞭子正准备往Porsche身上挥的人退下,然后自己拿起一旁放着的小刀慢慢的走了过去。

修长的手指一把擒住Porsche的下巴,强迫他直视着自己,devin语气阴沉的开口:“Porsche,我说过我没有多少耐心。”

“我说过,我不知道。”

见他还是不肯开口,devin直接一刀扎进了他的手臂里。

刀刃刺入肉里,撕拉一声,Porsche强咬着牙齿,不让自己发出一丝声音,瞪着赤红的双眼直勾勾的看着devin。

Devin打量了一下Porsche,握着刀柄的手微微用力,刀刃在Porsche的手臂里转了一圈,但是Porsche还是没有开口叫疼,他脸色苍白,死咬着牙龈。

似乎是没有意思,devin将刀拔了出来扔在一旁,拿起手帕擦了擦手上的血渍,转过头对一旁的手下说道:“给小公爵叫个医生,可别让他失血过多死了……”

“对了,顺便将那个叫Alice的孩子带上来。”

“你想干什么!”

“我有的是让你开口的办法,你说说这么可爱的孩子,若是缺胳膊少腿的该有多可惜……”这些话从devin的口中说出来是稀疏平常的事儿,但是听在Porsche的耳朵里,他心一凉,恨意弥漫了他的整个胸口。

“我是真的不知道,除了这件事,你想要我做什么都行。”

“可是,小公爵,你对我的价值好像只有这个了……”devin微微一笑,那金丝框眼镜上还挂着刚从Porsche身上溅起来的血,那样子,像极了吃人的恶魔。

忽然,devin的目光被Porsche手腕上的腕表吸引了目光,他眼神微眯,随后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样的笑了起来:“哈哈哈哈,我就说Kinn怎么可能将你这么危险的人放在身边,原来你们是那种关系啊。”

Porsche不解的看着他,同时看了看自己手腕上的表,那是Kinn送给他的,他觉着好看就一直戴着了。

Devin拉了一张椅子过来坐下,满眼好奇的看着Porsche:“Porsche,你为什么要背叛Kinn呢?”

评论(10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