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骚客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

虫二16

  Porsche怀孕了,两人坐在医生的办公室里听见这个消息的时候,都愣住了。

Kinn知道Porsche会怀孕,可是没想到这么快。

Porsche也没有想到,会这么快。

一个惊喜,一个惊愕。

到家的时候,Porsche低垂着一个脑袋,无精打采的。

“big……”

“Kinn少爷,我在……”

“传令下去,任何人都不准Porsche再跟着出任务了。”Kinn难得严肃,没人敢违抗这位家主的命令。

听见这话,原本走在前面的Porsche回过头来,看了一眼Kinn,默默的翻了一个白眼,然后大步走进了房间。

Kinn进来的时候,Porsche已经躺床上去了,那张俊俏的脸蛋皱成一团,Kinn心头一惊,小心翼翼的问:“Porsche,你是不想要这个孩子吗?”

Porsche侧过身去留了一个背影给Kinn,将头埋在枕头里,闷闷的说:“不是,就是还没做好准备。”

Kinn听见这话,松了一口气,从背后抱住他的腰身,也躺在了床上,将头埋在他的脖子上,闻着他身上的昙花香味:“没事,有我在。”

听见这话,Porsche转过身来,面对着Kinn:“那我是不是帮不了你什么了?”

听见这话,Kinn微微一愣,随即反应过来:“你这么喜欢出任务,只是想帮我?”

“是的。”Porsche没有否认,那好看的狐狸眼眯了起来,露出一股得意的神情。

深吸了一口气,Kinn恨不得将人揉进他的身体里,不停的亲吻着Porsche的脖子:“我爱你,Porsche。”

“瞧瞧你这样子……”Porsche痒的想伸开脖子,却被人禁锢着不能动弹,只有仰着头,哈哈的笑着。

作为新手爸爸,两人不得不多去学一些育儿知识。

Porsche觉得Kinn每天处理公务也挺忙的,所以他自然就多学一点。

“Porsche,Porsche,我找到一个好东西。”Porsche正在认真勾勒着书上的内容的时候,门被推了开来,是kun。

Porsche吓的手一抖,手中的笔顺势掉落在地上,他准备弯腰去捡的时候,kun率先一步蹲了下来:“这些活,喊人帮你做就行了。”

听见这话,Porsche只觉得嘴角一阵抽搐,他淡淡的瞥了一眼kun:“kun少爷,我只是怀了孕,不是废了。”

Kun坐在Porsche身旁,翘着腿:“知道啊,可是你现在怀的是我们Theerapanyakul家的第一个孩子,所以得小心一点。”

咔嚓一声,Porsche手中的笔折了,kun当做没看见,将手中的照片递给了Porsche,得意洋洋的说:“你看,这是我给你和Kinn婚礼准备的模拟图……”

Kinn正在听着分舵的领导人汇报情况的时候,手机忽然震动了一下,拿起手机一看,是Porsche发过来的消息,上面只有寥寥几个字:

赶紧把你哥弄走。

小狐狸快炸毛了,低垂着眼嘴角微微上扬,他现在的心情特别好。

Kinn扬了扬手,一旁的arm立马俯下身子,Kinn说:“打电话给Pete,让他看住kun,在我回去之前,别让他靠近Porsche了。”

说完之后扣上手机,立马恢复冷淡的表情:“继续。”

Pete好不容易将kun给弄走了,Porsche站了起来伸了一个懒腰,最近吐的有点厉害,吃什么吐什么,导致整个人都瘦了一圈。

胃里又再次涌上难受的滋味,Porsche端起一旁的凉水喝了一口,才浅浅的将那感觉给压了下去。

捂着脑袋靠在墙上,麻蛋,没人告诉他怀孕这么辛苦啊。

Kinn开完会赶回来的时候刚进卧室就看见Porsche满脸倦意,心疼的上前去搂着那人的肩膀:“很难受吗?”

“有点。”顺势靠在了Kinn的怀里,低血糖导致头有点晕,脑海里只有一个字,困。

Kinn听见这话,将人打横抱起,放在床上,伸手捋了捋他额前的头发:“饿吗?”

“吃不下去……”像是撒娇一般,Porsche轻蹙了一下眉头后,睁着眼看着风尘仆仆的Kinn,抱怨道:“你知道porchay说我什么吗?”

“说你什么?”

“他说我有了母性的光辉……”他就算怀孕了,体质还是alpha啊,这么健壮的身躯,有个屁的母性光辉啊。

Kinn抵着他的额头,轻笑了一声,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最近的Porsche确实是气质上变了些,变得温柔,但是没有任何alpha听见这话是开心的:“Porsche,我很幸福。”

听见Kinn的这句话,Porsche到嘴边吐槽的话都咽了下去,瘪了瘪嘴,没有开口,只是伸手不停的揉着Kinn的头发,这个看似强大的enigma,其实也有累的时候。

“Kinn……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kun少爷今天拿来了婚礼的图片过来,我还没来得及看,你要不要一起去看看。”

听见这话,Kinn不可置信的睁着眼看着眼前的人:“Porsche?”

“怎么?不愿意?”Porsche见他这样忍不住戏弄他,做严肃脸问道。

“我愿意。”

只要那个人是你,让我做什么我都可以。

评论(41)

热度(49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