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骚客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

黑与白29

  “Porsche,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话直接打给我。”

“好的,先生。”接过Kinn手中的枪,然后拉下保险,对着Kinn心脏旁边的位置:“抱歉了先生。”

“Porsche,要活着回来。”说完Kinn闭上了眼睛。

“嗯。”随后一声枪响,子弹刚好打在Kinn心脏旁边的肋骨上。

……

Porsche躲在阴暗的角落里,他看向四周,没有任何监控摄像头,也没有追兵,他掏出手机,拨通了Kinn的电话。

没响两声,电话那头被接通了。

“Porsche……”

“先生,您没事吧?”Porsche知道自己打的那个位置,不会有性命之虞的,但是会让人难受一阵,但是他还是担心,忍不住拨通了这个电话。

Kinn的伤口已经在恢复的过程中了,靠在院子里的长廊里,他看着Porsche曾经最喜欢待的凉亭位置,有些出神:“我没事……”

“你进展的如何?”

Porsche松了一口气:“还可以,devin的人已经在到处找我了,但是他们没有第一时间杀掉我,我觉得计划可行。”

“Porsche……”Kinn修长的手指从一旁的鱼饲料里抓了一把,然后洒进鱼池里,激起一滩涟漪。

“注意安全。”也不知道这话是真心的还是什么,Kinn第一次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,语气里是浓浓的担忧,大约Porsche是第一个愿意为他奉献出一切的那个人吧。

Porsche听着从电话那头传来的叮嘱,愣了几秒钟后,嗯了一声,随后就挂断电话了。

他将Kinn的号码牢记在心里,来到海边,将所有的通讯工具都扔进海里,不出意外的话,这应该是他最后给Kinn打的电话了,这次任务,他很难全身而退,他能做的,就是替Kinn铲掉前行的障碍,以及为他的妻儿报仇。

至于Alice,那个孩子还小,不应该被卷进这充满着阴谋诡计的世界中。

他将一切都安排好了,唯独没有安排好自己。

“bert,你从小就跟着我,你觉不觉的最近的我有些不太理智了。”

黑暗中的那个人缓缓走了出来,他的脸上有一条疤从嘴角的位置蔓延到额角的,显得狰狞不堪,他沉声道:“先生这样做自然有先生的道理。”

Kinn抬眼看了看眼前这个和自己生活了二十多年的暗卫,探究了一番之后,低沉磁性的声音也随之传来:“bert,你去暗中接应一下Porsche,就算是死,也要把他的尸体给我带回来,不过,我更希望的是他能活着,知道了吗?”

最后一句话说出来的时候,Kinn的语气有些生硬,像是从牙缝里吐出来的一样。

Bert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,他是Kinn的暗卫,没有人知道他的存在,他只需要完成Kinn吩咐的事情就可以了。

挥了挥手,Kinn示意他退下去。

Bert刚离开,Kinn的另外一部电话就响了,看了看陌生来电,Kinn眯起了眼睛,知道这个号码的只有那个人了。

“怎么了?”接通电话后,Kinn冷漠的语气响了起来。

电话那头传来一个稚嫩的童声,那声音很熟悉,却没有了之前的那份活泼,多了一份阴沉的味道:“先生,我找到了您要的东西。”

Kinn听见这话,抬了抬眼皮:“Alice,做的很好,位置发给我,我亲自来取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挂完电话没多久,Kinn就收到了一个定位,那是Porsche最后也是最隐蔽的一个藏身的位置,不在Kinn的资料里。 

而现在,所有的事情都在他的掌握之中了,但,不知为何,他却无法开心起来。

或许他早已失去了开心的资格了。

Alice坐在沙发上,对面的电视上不停的重复播放着Porsche临走时留下的那段视频,小小的她,脸上全是泪水。

而她面前的茶几上,赫然的是一封年份很久的信封。

那里面的资料,才是Kinn的最终目标。

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局,从她第一次出现在Porsche面前的时候,都是Kinn安排好了,包括那个她称她为母亲的女人死亡的时候,也是Kinn的一手策划,为的就是让Porsche能心软,让他将自己带在身边,这样,才可以接近他,拿到Kinn想要的东西。

Porsche的脖子上,一直戴着Alice送给他的项链,那个项链里,其实是一枚窃听器,是Porsche交给Kinn,改装过的窃听器。

评论(9)

热度(9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