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骚客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

虫二13

  Kinn有点变态,Porsche睁开眼的第一想法是这样的,他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身体,浑身酸软无力,但也不像别的Omega一样。

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,体能那方面依然是alpha的体能,但是有些地方已经转变成了Omega。

顿时,那些颠暖倒凤的画面就像是电影画面一样,闪现在Porsche的脑海里,俊脸一红,竟然有些害羞。

Kinn端着晚饭进来的时候刚好看见Porsche斜靠在床头上,脸上满是疲倦之色。

想起自己将昏迷的Porsche从训练室抱回来的场景,他脸上就克制不住的扬起了微笑,这下好了,所有的人都只他是他的了。

“饿了吗?”Kinn将晚饭放在茶几上,作势要去扶着Porsche,却被人一把将手给拍开。

Porsche警惕的看着Kinn:“你要干嘛?”

男人是最能了解男人的心里想的啥,Porsche知道自己这个衣衫不整,满身痕迹的样子对Kinn是极具诱惑的,他可不想死在床上。

Kinn摸着被打的手,委屈巴巴的说:“我想扶你起来。”

Porsche不确信的看了他一眼,随后指挥道:“把衣服帮我拿过来,然后你先出去。”

“Porsche~”

“麻溜的……”不耐烦的说道,他是真的有些饿了。

“你能行吗?”担忧的看了一眼Porsche现在的样子,结果下一秒就被一个枕头砸了过来。

Kinn嘿嘿嘿的笑着,伸手接住了枕头,抱在怀里:“我就在门外等你,有事叫我啊!”

“嗯。”Porsche没好气的回答道。

Chan过来传korn话的时候,正好看见Kinn怀里抱着枕头,一脸笑意的蹲坐在门口上,像一只被主人赶出房门还傻了吧唧的萨摩耶。

嘴角抽了抽,要说出的话到了嘴边给咽了下去。

倒是Kinn发现了他,他收敛了自己脸上的笑意,恢复了冷峻的面容问道:“父亲有什么吩咐吗?”

“少爷,先生让我叫您和Porsche去书房一趟。”

听见这话,Kinn皱起了眉头,他冷冽的目光看着chan,警惕的问道:“父亲有说是什么事吗?”

 Chan只是微微一笑,留下轻飘飘的一句话,炸的Kinn无法思考,随后再次扬起了嘴角。

Porsche好不容易换好衣服然后打开门的时候就看见Kinn盘腿坐在地上,留了一个背影给他,Kinn不知道想到什么开心的事情一样,坐在那里傻乐着,连自己开门的声音都没有听到。

Porsche也没有叫他,他双手环抱在胸前,斜靠在门框,看着那人的背影,还有他那个圆润的后脑勺,没忍住,轻笑了出来。

不知道为什么,他觉得这样的Kinn可爱极了。

听见Porsche的声音,Kinn回过神来,从地上爬了起来,拍了拍自己的衣服,满脸笑意的看着Porsche,Porsche穿着一件白色衬衫,黑色的西裤下包裹着那双结实修长的腿,他靠在门框上的动作是那么随意,微微歪着的脑袋,上面挂着一抹若有若无的微笑。

勾人。

Kinn的脑海里只有这个词,Porsche对于他而言,是不可拒绝的,就像是毒品一样,一旦沾上,无法逃离。

“想到什么了,笑成这样?”Porsche笑着问。

Kinn伸手揽过他的腰身,神秘兮兮的摇了摇头:“一会你就知道了。”

“这么神秘?”Porsche跟着Kinn的脚步来到沙发上坐了下来:“好事还是坏事?”

“秘密……”Kinn还是死活不开口。

Porsche听见这话,眯起了眼,仔细的打量着Kinn,想从他的脸上看出一丝端倪。

Kinn拿过一旁的靠枕垫在Porsche的腰后,拿起叉子,插了一块肉,递到了Porsche的嘴边,岔开话题道:“我今天问过医生了,你的身体机能还是alpha的……”

Porsche咬下嘴边的肉后,慢慢的嚼了起来,等待着Kinn的下言。

“但是,你已经拥有了Omega的发情期和生育能力。”

意料之中又是意料之外,身体机能还是alpha的,这是万幸的,也算的上是一个好消息了。

“所以Porsche,你现在只能对我的信息素起反应了,你是我一个人的了。”

将嘴里的食物咽了下去,Porsche扬了扬下巴,示意Kinn自己还要吃。

Kinn见他脸上没有露出什么异色,赶紧又叉了一块食物递到Porsche的嘴边,Porsche张嘴就咬住了。

他现在是真的需要恢复恢复体力了。

“Porsche……”

“嗯?”拿起纸巾擦了擦嘴角,Porsche回过头看着Kinn,他知道,Kinn要说那个秘密了。

“我爸想见见我们两个……”

“哈?”

评论(28)

热度(37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