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骚客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

杀死我爱你的心3

很快一个月过去了,Porsche的胎像也稳定了,医生说可以下床走动了。

他和vegas现在在一座小岛上,这小岛四面环海,但是岛上住着一些淳朴的居民,这里有些与世无争。

这突如其来的小生命也让Porsche的心受到了安慰,虽说现在感受不到,但是Porsche的每一天都充满了希望,是迎接小生命的希望。

“Porsche,早上好~”vegas从身后突然出现,笑着将手中的牛奶递给他。

Porsche笑着接过牛奶:“谢谢你vegas。”

Vegas拉了一张凳子,坐在Porsche的旁边,两人一起并肩晒着太阳,一时间,Porsche的心迷茫了起来,如果没有那些事情的发生,陪在自己身边的,应该是自己肚子里孩子的父亲。

但是……

Vegas刚回过头去,刚好就看见Porsche棱角分明的侧脸,紧抿的双唇,眼神中透露着一丝悲凉。

Vegas猜到了Porsche在想Kinn。

伸出手握住了Porsche放在椅子扶手上的手指,用力的捏了两下,像是在安慰他一样;这一个多月,Porsche早就已经不排斥和vegas的身体接触,相反,有vegas在身边,他觉得安心。

回过头来,冲着他笑了笑,由衷的说着:“谢谢你。”

Vegas看着面前Porsche温柔的笑脸,或许是因为怀孕的原因,他觉得现在的Porsche没有了初见时的锋芒,现在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光辉,这种光辉说的通俗一点,就是母性的光辉。

这时的Porsche,反而比之前的还要吸引人,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。

“你知道的,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做。”vegas由衷的说。

Porsche听见这话,也只是低着头笑了笑;他的唇齿如画,笑起来的时候眼角微微勾起,像一只小狐狸一样。

意外的勾人。

就在这时,忽然进来一个保镖,Porsche认得他,之前有次本家和分家联手的行动上,他在餐桌上见过他。

来人刚要说什么,却看见vegas身旁的他,立马噤了声。

Porsche见状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在这里的好,正要起身,手被vegas拉住了,vegas扫了一眼来人后说:“有什么事情就说吧。”

来人这才开口:“本家那边传过来的消息,Kinn少爷和tawan订婚了。”

Porsche听到这个消息,只觉得心脏被一只手捏着,他压根就喘不过气来。

Vegas挥了挥手:“知道了,下去吧。”

然后担忧的转过头去看着Porsche,此时的Porsche紧皱着双眉,微张着嘴,大口大口的吸气。

Vegas看着这一幕,心脏一紧,大喊道:“叫医生。”

Porsche听不见什么声音了,他只知道自己输了,Kinn最终还是选择了那个伤害过他,他爱的那个人。

Vegas见他这个样子,只能按着他的肩膀大声的喊着:“Porsche,你要想想你肚子中的孩子,和你弟弟,冷静一点!”

孩子?

是谁在叫他?

是孩子吗?

迷迷糊糊中Porsche听见一个稚嫩的声音伏在他的耳边,甜甜的叫着爸爸。

紧接着传来了vegas焦急的声音,一下子,Porsche的神智回了脑海里,对,他还有孩子,还有弟弟。

这两个,他一个都不能失去。

缓缓的睁开了双眸,引入眼帘的是vegas担忧的神情,Porsche调整好情绪冲他笑了笑:“别担心,这小家伙还挺坚强的。”

说完,修长的手指摸上了自己那还未显形的小腹。

忽然vegas抱住了他,将头埋在他的肩膀上,声音有些哽咽道:“Porsche,你知不知道,你吓死我了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伸出手摸了摸靠在自己肩膀上的那颗脑袋,vegas和Kinn一样,都喜欢打发胶将发型给固定好,Porsche摸的时候,总有种扎手的感觉,一点都不柔顺。

“Porsche……”vegas抬起头来,双眼泛红的看着Porsche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让我照顾你吧。”

Vegas的话让Porsche整个人都愣住了,他想过以后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养活这个小家伙的。

“Porsche,不要拒绝我。”vegas说。

Porsche依旧是温和的笑了笑,他说:“vegas,谢谢你,可是我不能这么做。”

“我愿意,我可以接受这个孩子,我可以,我对你心甘情愿,做什么都可以。”语气几乎恳求了。

但Porsche还是没有同意,他看着远方一望无际的海平线,他说:“我无法再接受任何人了,vegas,我想,我身体养好一点,我就接上porchay,然后带着孩子,开一间酒吧,过自己想要的生活。”

这样既放过Kinn,也成全了他的梦想。

Vegas听见这话,丢掉了以往一直伪装的绅士面貌,他低头呲呲的笑着。

Porsche回过头看着他。

Vegas笑了一会,才抬起头来:“那我们做好朋友吧。”

“好。”Porsche笑了。

评论(21)

热度(36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