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骚客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

黑与白6

Porsche醒来的时候就身处在一处暗室中,四 周没有一丝声音,安静的可怕。

手臂传来一阵酸痛拉回了他的神智,他动了动手臂,却发现被反绑在身后。

就在这时,原本安静的暗室忽然传来椅子的转动声,Porsche循着声音的地方望去,只见那个地方出现一位俊朗不凡的男人,男人周身散发着一股帝王气息,伸出修长的手指,敲了敲桌子,瞬间暗室的灯全部被打开了。

突如其来的强光刺的Porsche眼睛不自觉的眯了起来。

许久之后他才勉强接受这道强光,微微抬起头,往那个人的方向看了过去。

那个人不是谁,正是世人尊称的Kinn先生。

Porsche仰着下巴,露出一副桀骜不驯的表情:“Kinn先生,做了这么大的局只为了我这一个小人物,可真是煞费苦心啊。”

Porsche再傻,看见这阵仗,他就知道是谁在身后推动了。

Kinn挑了挑眉:“Porsche先生可不是一个小人物,鼎鼎大名的凤凰先生,我可是有好几个得力助手折在你的手上了。”

Porsche露出一副震惊的样子:“Kinn先生可是冤枉了我,我可就是一个老老实实的打工人,唯一最大的兴趣就是泡妞,哪是那个鼎鼎大名的杀手凤凰。”

“Kinn先生的手下莫不是查错了信息?”

Kinn没有为Porsche的失礼感到生气,他站了起来,那双修长的腿缓缓的向Porsche走过来,他的步伐很沉稳,一步一步的,就像是所有的事情都被他踩在脚下一样。

Porsche眯起了双眼,他总觉得Kinn下一秒会一枪崩了自己。

这一个都没有换到,死了可就可惜了。

Kinn走到他的身边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:“我是该叫你凤凰还是Porsche呢?”

那双眼里,Porsche看不透,只觉得会让人深陷其中。

动了动脖子,Porsche斜眼看了一下自己被反绑在身后的双手,示意着:“Kinn先生,这样的谈话,怕是没有太大的诚意吧。”

Kinn轻笑了一下:“我叫你Porsche吧,凤凰这个名字太生疏了。”

Porsche看着他。

什么时候他们有这么亲密了?

Kinn继续说:“Porsche的身手太好了,像我这么手无缚鸡之力的人会招架不住的。”

听见这话,Porsche眯起了眼,Kinn的谎话信手拈来,看着他走路的姿势,Porsche不止不觉得这人手无缚鸡之力,他的身手估计还在自己之上。

Kinn这个人,离得越近,越觉得可怕。

“Kinn先生说笑了。”

“Porsche,你想要的世界是怎样的?”

我想要的世界是怎样的?Porsche听到这话,脑海中已经构思好了一副画面,那是人民安居乐业,没有吃不饱饭,饿死人的情景,是人人都欢声笑语,不用再为活下去而犯愁。

“Porsche想不想知道我想要的世界是怎样的?”

Kinn自顾自的说着,听见这话,Porsche才抬头看着他;

此时的Kinn背着光,Porsche看不清他的脸,但是能听见他说话的语气,那里面全是向往和抱负,没有一丝虚情假意。

Kinn说:“我想要的世界是一片没有战争,没有饥饿,人民富足安居乐业的世界。”

完全和自己想要的世界重合了,这一瞬间,Porsche的内心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。

“我知道Porsche杀的人都是该杀的,所以我还要谢谢你,帮我清理掉那些腐败的人。”Kinn的眼睛里出现了难得的真挚。

“所以,我想邀请Porsche来到我身边,帮我……”

“帮你杀人吗?”他不知道自己除了杀人还有什么本领。

Kinn点了点头,随后又摇了摇头:“我想请Porsche帮我清理掉我身边以及这个国家的蛀虫。”

Porsche没有立马回答他,他抬起头看着Kinn的眼睛,Kinn的眼睛如墨一般漆黑,仿佛能将人的灵魂给吸引进去。

Porsche回道:“好。”

听见这话,Kinn笑了:“Porsche,合作愉快。”

说完伸出手。

Porsche看着伸过来的手,无奈的耸了耸肩。

Kinn的目光落在他被绑住的手上,恍然大悟道:“我忘了,我这就给你松绑。”

绳子随着Kinn的动作掉落在地上,Porsche揉了揉自己泛酸的肩膀,观察了一下四周,见没有什么危险的后,立马挥动着拳头往Kinn的方向揍去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