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骚客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

杀死我爱你的心1

kinnporsche生子文

背景从Porsche被关开始,后面就不一样了。

嗯✧٩(ˊωˋ*)و✧

取名废,不要在意文章名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Tawan的出现就像是扎在Porsche心尖上的一根刺一样,拔不掉,也溶不了。

闭着眼盘腿坐在地上,双手被手铐拷着,Porsche深吸了一口气,努力的平复着自己的心情。

他对Kinn的爱已经很深了,这也刚好着了tawan的道,知道他会关心则乱,也很好的让Kinn误会了他,觉得他是叛徒,才将他关了起来。

但是,让他心寒的不是tawan的计谋,而是Kinn的不信任。

想到这里,他的心口抽痛了起来。

下一秒,tawan端着一杯牛奶,手里还拿着勺子,优哉游哉的走了进来,脸上露出胜利者的笑容;

Tawan舔了舔勺子,满足的哼了一声:“熟悉的味道。”

Porsche没有睁眼;

随后tawan将杯子从监牢的栏杆缝隙递了进来,随后双手攀上了Porsche结实的胸口,似笑非笑的说:“怎么样?安安静静的,好吗?”

“热牛奶,喝喝看……”

说完tawan就走了出去。

牛奶的味道传到Porsche的鼻腔里,让他萌生出想要吐的感觉;强忍着身体上的不适,他沉重的呼出一口气,慢慢的睁开眼。

眼底全是一片无尽的失望。

扶着栏杆从地上站了起来,谁都可以不信任他,但是Kinn不可以不信任他,可偏偏的是,Kinn还真的不信任他,将他关了起来。

而他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总是莫名其妙的觉得疲惫,胃口也不好了起来。

想到这儿,一没忍住,他的眼眶有些微红。

就在这时,监牢的门被打开了,他满心欢喜的以为是Kinn,结果没想到来人不是Kinn,而是vegas。

Vegas的目光落到他被拷住的手上,眼里是止不住的心疼,张了张嘴:“Porsche,你还好吗?”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我是来救你出去的。”说完vegas从兜里掏出一把钥匙,将监牢的门给打开,随后又去解开Porsche手上的手铐。

手铐落地的瞬间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,Porsche一下子回过神来,他现在走了的话,就更加说不清了。

Vegas见他犹豫不决的样子,心急道:“你知道本家是怎么对付叛徒的吗?Porsche,我只想要你活命。”

Vegas的一句话炸的Porsche有些晕头转向,也对,他有幸见过本家对待叛徒的情景,除了死,没有其他的路。

深吸了一口气,Porsche仿佛下了一个很大的决心,他冲着vegas点了点头。

随后vegas伸过手,用力的牵住了Porsche的手,两人正要离开的时候,面前出现了一把黑色的手枪。

来人一脸严肃的表情:“Porsche,不要让我为难。”

看着往日的好友拿着枪对着自己,Porsche深吸了一口气,下一秒一个转身一脚踢掉了Pete手上的枪,随后冲着vegas喊道:“你先走。”

“Porsche……”

Vegas还在犹豫,Porsche大喊道:“走,在外面等我。”

Pete也不是吃素的,他的身手和Porsche其实不相上下,在Porsche踢掉他枪的时候他立马伸手擒住了Porsche的手臂,两人你一拳我一脚的,纠缠在一起。

正当Porsche准备回击的时候,忽然小腹一疼,跌坐在地上。

Pete看着眼前忽然脸色苍白的Porsche,收起了招式:“你怎么了?”

Porsche强忍着小腹的疼痛,捡起一旁的手铐,趁着Pete走神的时候将他给拷在栏杆上,随后说:“对不起。”

然后头也不回的走掉了。

“Porsche!!”Pete在后面大声的喊道,可仍然阻止不了Porsche远离的脚步。

Vegas焦急的站在外面,不安的跺着脚,直到看见Porsche脚步不稳的走了出来,他才赶忙迎了上去,一把扶住Porsche的腰身,紧张的问道:“你怎么了?”

“没事,走……”艰难的吐出三个字后,Porsche直接晕了过去。

Vegas手疾眼快的接住快要倒地的Porsche,一只手传过他的腋下,一只手传过他的脚弯,随后一用力,便将人抱了起来。

一旁分家的保镖连忙将车门打开,vegas将人放到车上后,自己也跟着上了车,上车后立马吩咐道:“让医生马上去家里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956)

  1.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