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骚客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

杀死我爱你的心2

虐文,虐身虐心

嘿嘿嘿嘿。

满足一下我的恶趣味

---------

Porsche醒来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腹痛难忍,睁开眼,发现vegas正在身旁和医生说着什么,手背上传来异样感,低头一看,自己正输着液。

这是怎么了?

正要起身的时候vegas发现了他已经醒来,连忙制止了他的动作:“Porsche,你现在不能动,得躺着。”

“这是哪里?我怎么了?”

“你不用担心,我们现在已经离开了本家的管辖范围之内……”怜爱的目光落在了Porsche的身上,vegas心疼的摸了摸他的头发。

下一秒,Porsche微微偏头,躲了过去。

Vegas的手僵硬在半空,随后露出一个微笑,语气是无限的惆怅:“Porsche,你怀孕了你知道吗?”

什么!

听见这话的Porsche睁大了眼睛,他怀孕了?!!

Vegas继续说:“已经一个多月了……”

一个多月……

那不正是自己第一次和Kinn发生关系的时候吗,老天啊,你为什么要这样作弄他。

这个时候一旁的医生说话了:“vegas少爷,Porsche先生因为之前剧烈运动,影响了胎儿才会导致腹痛和昏迷,胎儿算是保住了,不过前三个月是很危险的,要保持一个好的心理,尽量的话,多在床上躺躺。”

医生的话让Porsche回过神来,他的手无意识的抚上自己的小腹,这肚子里是个没有成型的小生命,而他的父亲,自己最爱的人,不信任自己,想要杀死自己。

而我该不该让你来到这个世界上?

Vegas送走医生后,坐回到Porsche身边:“我知道你现在很为难,之前因为你昏迷了,我没法替你做决定,所以我让医生保住了你的孩子……”

“现在你醒了,你要做什么决定,我都依你。”

Porsche没有看vegas,他将头偏到一边,无力的说:“让我静静。”

“好,有什么需要的告诉我,我就在外面……”vegas在离开房间的时候还回过头去深深的看了一眼Porsche。

Porsche压根就没有看他。

躺在床上,Porsche在思考这个孩子是留还是不留?

留下的话,想着Kinn最后看他的眼神,那眼神里全是失望,自己就这么不值得他信任吗?

可是不留的话,这又是自己和Kinn最后的一丝联系,他舍不得。

小腹中那个还未成型的胎盘仿佛是感觉到了Porsche的心情一样,下一秒,Porsche脸色惨白了起来,他捂着小腹,孱弱的张了张嘴,那嘶哑的声音传了到了门外的vegas耳边。

Vegas一推开门就看见Porsche捂着肚子,蜷缩在床上。

走上前去,扶着Porsche的肩膀,他掏出手机,立马拨通了医生的电话。

这时候,Porsche微微抬起头来,额角是豆大的汗珠,他张了张嘴,祈求道:“vegas,求求你,保住他。”

听着Porsche做的这个决定,vegas沉重的开了口:“好,你放心。”

得到回答的Porsche,松了一口气。

医生没有走多远又赶了回来,一系列的检查和治疗后,Porsche终于安静了下来,小腹的疼痛感也渐渐消失了。

“Porsche先生,这两天比较危险,您的情绪最好不要有太大的波动。”

Porsche虚弱的眨了眨两下眼睛,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
Vegas替Porsche理了理被角,看着他渐渐好起来的脸色,这才松了一口气,伸手摸了摸Porsche的头发,心疼的说:“先休息会吧,不要想太多,所有的事情有我。”

这次Porsche没有力气再躲开了,他缓慢的闭上了眼,确实,有些困了。

Vegas坐在一旁看见他睡着后才慢慢起身,伸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,然后医生跟着他一起走了出去。

Vegas轻轻的合上门后,一眼不眨的看着医生:“这件事,不要告诉我父亲。”

是不容违背的命令。

医生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
Vegas望着医生离去的背影,他眯起了眼,一切都在他的计划内,唯一计划外的就是Porsche肚子里的孩子,想到这儿,vegas的眼神里充满了阴霾。

变数。

但看似是个变数,vegas也有能力将他变成有利于自己的条件。

计划得改改了。

想到这儿,他冷笑了一下。

评论(20)

热度(42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