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骚客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

虫二15

  Porsche侧身躲过了对面人的袭击之后,快速移到Pete的身边,两人背对着背,四周不断有涌入过来的敌人。

“有枪吗?”Pete从身后掏出一把枪,对着离他们最近的人开了一枪后问。

“额……”他没有去领。

Pete见他支支吾吾的样子便知道他又是瞒着Kinn来出的任务,叹了一口气:“你躲我身后。”

“不用。”Porsche有些心虚,但是也不妨碍他身手灵敏的解决掉一个对手。

但是对面的人越来越多了,他们两人明显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,就在这时,一阵急促的刹车声传来,紧接着是一阵密集的枪声。

原本包围着他们两的人都被解决了。

Pete看了一眼松了口气,但是一旁的Porsche神色有些闪烁,Pete立马就明白了来人是谁。

Kinn手里拿着枪,脸色阴沉的从众多保镖身后走了出来,他的目光直接落在了Porsche的身上,见那人没有伤口,脸色才有些缓和。

咬着牙说:“Porsche,过来。”

Porsche双手插兜里,心虚的抬着头看了看天,这一望无际的蔚蓝色,不知道能不能安抚一下眼前暴躁的人的心情;Kinn不愿意让他置身在危险之中,所以每次任务都不会带上他,Porsche就有一种无用武之地的感觉,每次都趁着Kinn不注意,偷偷跟着出来。

久而久之的,大家都习惯了,但是这次的任务远远比之前那些小打小闹的危险多了。

Kinn见他不动弹,阔步上前去,一把抓住那人的手腕,强行的拉上车。

“Kinn,Kinn大家都看着呢……”Porsche没有注意,被拉的一个踉跄差点摔倒,四周都是憋笑的声音,对于这一幕,大家都习惯了,起初还有点担心Porsche,但是后面一想,人家小两口能动真格的吗?

不可能。

所以现在幸灾乐祸的成分反而更多了。

Kinn没有停下脚步,将Porsche塞进车里之后,也跟着上了车,然后回过头对跟在身后的big说:“你带几个人清理下现场,其余人回去。”

他醒来的时候身旁已经没有了Porsche的身影,他就感觉不妙,查了一下监控,那人和Pete勾肩搭背的走了出去,然后Kinn来到武器库发现只有Pete一人领了武器,而Porsche赤手空拳。

平日里还好,可今天Pete执行的任务危险系数很高;

暗骂了一声之后,Kinn立马召集了保镖往目的地出发。

Porsche坐在最里面,看着Kinn那气的上下起伏的胸膛,挠了挠头,他也不是故意的,只是没有想到这个任务会这么危险,早知道,就去领枪了。

不过当下最严峻的事情就是,眼前的这个人要怎么哄?

Porsche还没有想好对策的时候,Kinn率先开了口,努力的压制着自己的情绪,让自己的语气尽可能的温柔一些:“有没有哪里受伤?”

摸了摸自己的周身,没有一丝异样,摇了摇头,Porsche没头脑的问了句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我怎么来了?”Kinn的语调突然拔高,吓得Porsche一个激灵,前排的司机手一抖,车子颠簸了一下。

kinn挑了挑眉,冷冽的语气响起:“好好开车。”

“好…好的,kinn少爷。”

Porsche讪笑着看着这一幕,kinn是真的有些生气,以前他无论怎么闹kinn都不会这么失控,对上了kinn转过来的目光,Porsche紧抿着双唇,一言不发。

多说多错。

看见Porsche这样,kinn叹了口气,尽管Porsche的体能还是alpha的,但是kinn还是不放心。

Porsche刚想说什么的时候,忽然眼前一黑,陡然间他只能闭上眼,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。

见状,Kinn顿时没有任何脾气了,他俯身上前,搂住了Porsche的肩膀,担忧的问:“怎么了?”

强忍着涌上脑袋的那眩晕感,Porsche用手捂着太阳穴,摆了摆手后:“没事,就是刚才有些头晕。”

闭着眼,眩晕感慢慢的消失了之后,他才睁开眼。

“一会去医院检查一下。”Kinn的语气很强硬,Porsche根本没有拒绝的余地,强忍着不适,靠在靠背上,点了点头。

前排的司机听见这话,立马改变了方向,往医院的方向开去。

Kinn看着他的这幅难受样,心里也不好受,只能紧紧的握着Porsche的手。

评论(43)

热度(32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