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骚客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

黑与白30

  周围是不断涌上来的人群,Porsche的肩膀上已经中了一枪,问题不大,还可以活动。

“Porsche先生,不,应该称你为凤凰,著名的杀手凤凰先生……”来人长相斯文,说话不急不躁的。

Porsche冷着脸看着眼前的这一幕,这些人是真的不打算杀他,亦或者是想要从他身上得到其余的价值。

Devin和Kinn不一样,devin滥杀成性,他纵容手下对平民百姓过渡压榨,导致他所管辖的地区名不聊生,但是也无可奈何,有人试图反抗过,但是信息时代的监控无处不在,每一次反抗都被devin的军队给镇压下去了。

“devin先生,要杀要剐的话给个痛快吧。”

“不不不,Porsche,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杀你。”devin眯着眼看着眼前充满戒备的Porsche,他没有Kinn那么多耐心,拍了拍手,手下直接从后面带了一个人过来。

看见那个人的时候,Porsche眼睛顿时瞪得很大,他咬着嘴唇,一个字一个字的说道:“devin先生,您没必要为难一个孩子……”

Alice被摘掉眼罩,Porsche给她精心准备的小裙子已经满是污渍,在听见Porsche的声音的时候她的眼泪就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。

但是小脸却倔强的不去看Porsche。

Devin一只手握着Alice瘦弱的肩膀,另一只手捏着那瘦弱的下巴,迫使她面对着Porsche,devin附下身子,那金丝框眼镜下闪过一丝精光,他缓缓道:“小姑娘,你哥哥在那里,要不要叫叫他。”

说完微微的偏着头,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。

Alice想要偏过头,但是她的力气没有多大,导致无法挣脱束缚。

Devin很不喜欢棋子不听自己的使唤,他眉心一皱,捏着Alice下巴的手转到脖子处,微微用力,将人像小鸡仔一样给拧了起来:“凤凰先生,我没有多大的耐心。”

“1……”

“2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Porsche深吸了一口气,他将手中的武器扔在地上,双手举在头旁边,做投降状,脸上满是不甘:“你想要我做什么,直说就可以了,不要为难Alice。”

听到自己想要的回答,devin捏着Alice的手松了开来,Alice就像是断线的风筝,直接坠落在地。

Porsche只能眼睁睁的看着Alice被摔的稚嫩的手脚上都是擦伤,而自己却被人抵着脑袋无能为力。

Devin并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偏了偏头,示意将人带走。

Porsche被人从身后绑住了,眼睛蒙上布条,嘴被胶带封住了,就像是一个阶下囚一样,狼狈不堪。

Alice不知道被带到哪里去了,Porsche被带上车的时候,没有听见Alice的声音,一只脚抵在车门上,身体不停的扭动。

咔嚓一声,devin点燃了一支烟,他眯着眼睛看着Porsche这毫无意义的动作,他好心提醒道:“Porsche先生,你若是不听话的话,我可不能保证小朋友的安全了。”

 车辆也不知道行驶了多久,Porsche刚上车的时候就被迷晕了,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被扔在一座华丽的宫殿里。

Devin双腿交叠的坐在正上方的,手里端着一杯咖啡,一旁蹲着的是一位十分美丽的女士,而周围全是身着蓝色军装怀里抱着枪的侍从。

Porsche眼尖的发现,那些侍从的手背上都有一个花纹,那是devin的死士才有的。

逃不掉,而他也不打算逃。

见他已经醒过来了,devin浅酌了一口手中的咖啡,淡淡道:“Porsche,凤凰……”

可以停顿了一会,再抬眼的时候,devin的眼里闪过一抹寒光:“或者我可以叫你Porsche小公爵。”

Porsche没有说话,只是死死的盯着devin。

“先王腐败无能,当时我的父亲,和Kinn的父亲,还有kolt的父亲三位举兵推翻了先王朝,先王和先王后吞枪自杀,他们的孩子也无一幸免,但是有一位公爵带着先王能调动他死士的兵符以及财产的地图逃了,那个公爵,就是Porsche您的父亲……”

Devin的声音不轻不重,但是字字都扎在Porsche的心上,这些事情,他怎么会知道的?

Devin也很好的印证了Porsche的猜想。

他从上衣的口袋里拿出一张名片,那上面是Porsche做的假名字,apo。

Devin手里把玩着名片:“我只是顺着这个名字稍微的查了查,Porsche,你也太不小心了,什么事情都登记在这个名字下面,你是觉得这个名字太安全了吗?”

“你想要什么?”Porsche冷冽的语气响了起来,他从容不迫的站了起来,即使双手被绑,他依然是那个黑夜里的凤凰。

评论(5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