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骚客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

虫二12

  Porsche醒来的时候正躺在Kinn的床上,浑身酸软的厉害,但是alpha良好的恢复力不至于让他同Omega一样下不了床。

掀开被子,脚刚落地的时候,一不小心扯动着身上的难以言表的部位,Porsche咧着嘴嘶了一声,脖子后腺体处传来的异样感也在提醒着他,他真的已经被Kinn标记了,周身都是Kinn的信息素。

正当Porsche想的出神的时候,洗漱间的门被打开了,Kinn下身围着一块浴巾走了出来,脸上是一副满足的神情。

见Porsche醒来了,走上前去,将人搂在自己的怀里,伸手揉着他的腰身,关切的问:“还难受吗?”

Porsche拍开了Kinn的手,将衣服套在自己的身上,没好气的说:“你昨晚少做几次我就不难受了。”

“Porsche,你知道的,拥有你是我最幸福的事儿。”

Porsche挑眉看了他一眼,穿好衣服来到Kinn的身边:“我得下去训练了。”

Kinn没有拦住他,只是将人拉到怀里,然后伸手再次扶上了他的腰身:“我给你再揉揉。”

爱情的基础是相互尊重,Kinn不会去阻扰Porsche的任何决定,他只有在Porsche做出那个决定的时候做他的后盾。

用鼻尖拱了拱Porsche脖子上的腺体,Kinn问:“早饭想吃什么,我一会给你送过去。”

“都行。”也不知道是不是Kinn的手法太好,还是他的恢复力很好,Kinn揉了好一会后Porsche觉得腰没有那么酸了,站了起来,拍了拍Kinn柔软的脑袋哄道:“乖乖等我。”

然后双手插兜里,头也不回的走出了Kinn的卧室。

看着Porsche离开的背影,Kinn的脸上全是宠溺的微笑。

Alpha转变的过程是很痛苦的,enigma的信息素会在他的身体里发酵,保留alpha的部分特征和重新分化出Omega特征。

Porsche今天是单独训练的,他的训练进度远超于同期的保镖。

只是刚到训练场的时候, Porsche就觉得身体有异样的感觉传来,浑身酸软无力,昙花味混合着麝香味的信息素不停的从他的周身散开来。

Arm拿着平板刚推开门露出一个缝隙的时候,那强悍让人心里发颤的信息素扑面而来,他手脚麻利的关上了信息素的门。

强大的alpha信息素和enigma信息素真的会要人命的。

Arm以为Kinn和Porsche在里面,没有去打扰,顺手拿过一旁的警示物放在门口,避免哪个不长眼的走了进去。

浑身仿佛是有蚂蚁在咬一样,Porsche浑身是汗,扯着衣领想要自己好受一些,可是无能为力,从腺体传来的异样感,不停的侵蚀着他的身心。

疼……

满脑子只有这个想法。

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那股疼痛感从皮肉蔓延到骨子里,仿佛是要将他整个肉身都重塑一次一样。

这股疼痛感持续了十几分钟后就结束了,取而代之的是浑身一股子酥麻的感觉。

从那不以言表的部位再到心脏的位置。

Porsche猛地睁开眼,强忍着那异样的感觉,用力的感受着自己身上的信息素,他的体格依然是alpha的,但是……

摸了摸身后,没忍住呻吟了一声,那感觉真的是,要了他的命。

他二次分化了,分化成了Omega。

虽然是意料之中,但还是来得太快了。

而且,一分化就来了发情期……

嘴角抽了抽,Porsche觉得有些蛋疼,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了,想要Kinn的信息素。

他真的成了Kinn的Omega。

只为Kinn一人的信息素所疯狂的。

Kinn端着早餐来到Porsche训练室的时候,看见门外放的牌子的时候,心里就犯起了嘀咕,等到他将门打开的时候,扑面而来的昙花香味,让他顿时理智失控。

他快速的闪到屋里,关上门,将早饭放在一旁。

此时的Porsche衣襟大开,露出他精壮的上身,那上面还有Kinn昨晚留下的斑斑红点。

双唇微微张启,双目无神的看着自己的方向,Kinn咽了咽口水,慢慢的蹲了下来,不得不说此时的Porsche,真特么的诱人。

“Porsche……”声音沙哑的唤道。

那熟悉的麝香味,从Kinn的身上散发出来,将Porsche整个人都包裹住了,难耐的扭动着身子。

看着那不断扭动的纤细有力腰身,Kinn知道双手罩在那腰身上的感觉有多好,解开了自己衬衫的纽扣,那雪白强健的身躯一览无余的展示在Porsche的面前。

“Kinn……”Porsche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正要摸着Kinn的胸膛,结果被人一把抓着手腕,举高至头顶。

Kinn一只手握着Porsche两只手的手腕,另一只手急不可耐的解开两人的衣服。

随后直接封住了身下人的双唇,两股信息素交缠在一起,此时他们只属于彼此,以后也只会属于彼此。

评论(42)

热度(38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