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骚客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

虫二11

Kinn参加完宴会回来的时候Porsche正坐在花园里仰着头看着夜空,指缝间还夹着一支没有抽完的烟,烟雾腾空而起的时候他眯起了眼睛。

“在想什么?”

听见身旁传来的声音,Porsche微微偏过头,就对上了Kinn投过来的目光。

那人的脸上有些疲惫的神色,Porsche勾了勾嘴角,拍了拍自己身旁的空位,示意他坐下来:“在想人生下来的意义。”

“有什么见解?”Kinn坐了下来,周围全是Porsche身上传来的味道,那股昙花香味若隐若现的伴随着烟草的味道,甚是迷人。

“见解倒是谈不上,就觉得人生在世就这短短几十年的时间,有些事,我想试试。”Porsche仰着头,露出自己那修长的脖颈;

听见这话,Kinn心脏的位置剧烈跳动了一下,他眯着眼看着Porsche那凸出的喉结,这样的Porsche,很性感。

深吸了一口气控制自己的情绪,他很想问Porsche你想试什么?但是害怕答案不是自己能接受。

长吁出一口气,Kinn随着Porsche的目光看了过去,那一片漆黑的天空看不见任何东西,Kinn不免有些好奇。

Porsche将烟头碾灭在一旁桌子上的烟灰缸里,轻笑了一声,开口继续道:“Kinn,谢谢你。”

“谢我什么?”

“谢谢你带我离开那片黑暗。”谢谢你,让我变成了有人照顾的人了,我不再会为了我和弟弟的生活所发愁了。

Kinn 再也忍不住了,长手一伸,扯着Porsche的衣领,拉到自己面前,重重的吻了上去。

Porsche没有拒绝,他修长结实的双臂攀上了Kinn搂着他的双臂,热情的回应着。

感受到Porsche回应的Kinn情绪不免得有些激盎,他没有控制自己的信息素,肆意的释放着。

闻见那熟悉的麝香味,Porsche心下一紧,大哥这是开放性空间啊,趁着自己还有反抗的力气,正要推开Kinn的时候,被人一把捏住手反剪到身后。

Kinn将额头抵在Porsche的额头上,语气不稳的说:“你这样,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的。”

说完收敛起了自己的信息素,放开反剪住Porsche手腕的手,然后拍了拍Porsche的肩膀:“走吧。”

下一秒,却被人抓住脖子,嘴唇被一个柔软的物体封住了,Porsche的吻技一般,但对于Kinn来讲,很是受用。

两人唇齿相交之间全是爱意,Kinn抚上了Porsche精壮的腰身,微微用力,将人带到自己的怀里,随后肆无忌惮的掠夺着眼前人的芬芳。

许久之后,Porsche松开了Kinn的脖子,喘着粗气,看着Kinn:“我有一个问题很好奇,为什么是我?”

情窦初开之时,他见过一个小男孩,那孩子长的很好看,但是浑身脏兮兮的,在他身后是一个比他小好几岁的小男孩,那小男孩穿的干干净净的,像一个小王子一般,他倔强的身子将那个男孩子紧紧的护在身后。

Kinn坐在车里,那个小孩站在外面,那股子不服输的样子将欺负他们的人都赶走了,然后站了起来,擦了擦自己脸上灰尘后,将那个小男孩搂在怀里,Kinn听见那稚嫩的声音说:“别怕,哥哥在这儿。”

随后有一个男人急冲冲的跑了过来,焦急的拉着他检查了一番后,才松了一口气说:“Porsche,你吓死我了。”

Porsche……

从此以后,这个名字就牢记在Kinn的心里,他努力的让自己变强,直到成年的时候分化成了家族唯一的enigma,他才松了一口气;

从那以后,成功的接管家里的生意,以及家主的位置。

这些年一来,他一直都在暗中关注着Porsche,直到前些日子,他顺利的将分家的事情处理完后一刻也不愿意等待,直接去酒吧找了Porsche。

深吸了一口气,Kinn将头埋在Porsche的肩膀上:“因为我爱你。”

听见Kinn的那句我爱你,Porsche笑了,他第一次毫无顾忌的笑,发自内心的喜悦。

许久之后,他说:

“Kinn,我想试试。”

评论(34)

热度(37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