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骚客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

黑与白28

“Porsche,即使前面的路是一条死路,你也愿意吗?”

“我愿意。”

Kinn躺在病床上,心脏的位置被白色绷带绑着,有血液渗透出来,他虚弱无力的睁开眼,big站在他的床前,见他醒来,行了个礼,语气焦急的问道:“先生,您现在感觉怎样?”

糟透了的感觉,Porsche的那枪直接打在他心脏旁边的位置上,他缓缓的抬起手,制止了big接下来要说的话,脸色满是阴霾,语气冰冷的问:“Porsche呢?”

听见这话,big心虚的低下了头:“先生,已经在派人找了。”

“一群废物……”Kinn说这两句话仿佛要了他很大的力气一样,闭着眼养了会神后,Kinn睁开了他那双如狼一般的眼神说:“将Porsche的真实身份发布出去,同时发布一级悬赏令。”

“是的,先生。”

Big出去后,Kinn缓慢的闭上了眼,或许是因为枪伤的原因吧,心脏的位置有些不太舒服,就像是有万千支针扎一样,满脑子只有一个疼字,疼得他脑仁直冒冷汗。

见状角落里走出一个人影,他面色阴沉的如同地狱的使者一样,黑色的手套按响了Kinn旁边的按钮后又隐退在黑暗之中了。

Porsche背着熟睡的Alice走在乡间的小路上,Alice睡的很甜,嘴角还有口水流下来,打湿了Porsche的衣服。

Porsche脑海中全是Kinn被他打中后的神情,Porsche站在密室里,看着Kinn强撑着身子关上密室的门,用最后的力气让他跑。

密室门被关上的一瞬间,他看见的是Kinn倒地的身影。

他是在密室里听见外面传来急促的脚步声后才抱着密室里熟睡的Alice离开的。

Kinn得到及时的救助了吗?

自己的那一枪没有打到心脏的位置,不过也快接近了。

那个人,不能死,他是唯一一个可以实现自己梦想的人。

深山之中,适合躲藏;

走了好久,天蒙蒙亮的时候,Porsche才走到深山里,这里是他最后的一片净土了,无人能查得到。

Alice悠悠转醒,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语气绵软的问:“哥哥,我们这是在哪儿啊?”

Porsche将人小心翼翼的放在床上,摸了摸她的脑袋:“这就是我们以后生活的地方了。”

“那Kinn先生呢?”

透过窗户看着屋外高耸的树木,Porsche说:“先生是要做大事的人……”

Alice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爬了过去,将头枕在Porsche的大腿上:“只要是和哥哥在一起,哪里生活都行。”

Porsche笑了笑,没有说话,那笑容里包含着无奈和心酸。

在之后的几天里,Porsche带着Alice来到书房里,教她使用密室和武器,以及打猎和一切生活基本要领。

教会Alice这一切的时候,有一天Alice醒来的时候,身边空无一人,她找遍了整个房间都没有看见Porsche的身影,这个时候客厅的电视忽然打开了,里面是Porsche笑着的脸,他用着世上最温柔的笑容说:

“Alice,哥哥出去办点事情,时间会很长,你自己在家乖乖的,不要相信任何人,如果有一天先生来找你的话,你就自己选择吧……”

画面里的Porsche似乎还要说什么,但是他闭着眼深吸了一口气,忍住了,絮絮叨叨的说了一长串叮嘱的话后,画面就熄了。

Alice摸了摸自己的脸颊,她忽然想起,之前自己睡梦中的时候有人轻轻的捏了捏自己的脸颊。

打开电视,仿佛的播放着刚才Porsche的那段视频,她将自己小小的身子蜷缩在沙发上,双眼里全是泪水,看着电视里Porsche的身影,她默默的叫了句:“爸爸。”

Porsche给予她的是她从来没有享受过的父爱,是原本她灰暗生活里的一抹亮光,照亮了她整个世界。

Porsche在自助贩卖机上买了一罐咖啡,他就算是戴着口罩和墨镜走在人群中也难以掩饰他那傲人的身形。

周围陌生的人越来越多,他们看似毫无规则,其实正在慢慢缩紧成一个圈,将Porsche围在其中。

仰着头,将手中的咖啡一饮而尽后,Porsche将一个小型的炸弹塞进了易拉罐里,快速的冲向左前方的一个便衣面前,将易拉罐放入他的手里后转身离去,离去的时候,同时拉走了身旁无辜的群众。

砰的一声,那个人被炸断了手臂,痛苦的在地上嚎叫着。

人群里的其余人见状纷纷掏出了枪。

Porsche趁着此时的混乱,连一个背影都没有给他们留下。

围剿他的人是devin的人,Porsche在资料上见过他们的面容。

评论(6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