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骚客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

何为爱?23

mile没有回家,但他和apo什么也没有做,两人相拥着睡着了。

Apo醒来洗漱完后,mile正在厨房捣鼓着,那锅碗瓢盆撞击的声音,以及那人有些手忙脚乱的身影,apo没有忍住,笑了出来。

Mile听见声音回过头去,就看见apo依靠在门框上,那双好看的狐狸眼微微上扬,嘴角是一抹赏心悦目的微笑。

“睡得好吗?”mile穿着睡衣,他的头发也没有打理,就那样松垮垮的搭耸着。

Apo点了点头:“没有某人的折腾,算是个难得的好觉。”

听见这话mile放下自己手中的东西,走上前去,一把揽过apo的腰,往前一带,两人的身体紧密的贴在一起:“如果你想的话,我不介意现在开始。”

Apo怕了,这人一向是言出必行的,赶忙服软,伸手拍了拍mile的肩膀:“好啦好啦,早饭做好了吗,我饿了。”

听见这话,mile附在apo的脖子处,深吸了一口气,让自己的鼻腔里全是这个人的气息,随后舔了一口apo的脖子,恶狠狠的说道:“今晚等着。”

Apo不自觉的浑身一颤,想要说什么的时候,mile放开了他,然后转过身去递了一盘东西给apo:“端出去可以吃了。”

Apo接过mile手中的盘子,看了一眼,得出一个比较中肯的评价:卖相还行,就是刀工不咋样。

“想不到你还有这手。”apo夸赞道。

Mile立马伸长了脖子,凑到apo的跟前,一副得意的样子:“你男人还有很多优点,你都还没见识到……”

“哦?还有什么优点啊?”将盘子放在桌子上,apo双手撑着下巴,笑脸盈盈的问道。

“比如……”mile贱笑了一下,意味不明的看着apo;

Apo被他赤裸裸的眼神盯得心里有些躁动,拿着一旁的牛奶喝了一口,让自己冷静冷静,随后便听见mile的声音:“你老公还可以驮着你做俯卧撑。”

Apo挑了挑眉:“那么棒的吗?”

“你这质疑的语气,不行,我得证明证明我自己,来。”mile说完便要趴在地上,apo及时的拉住了他,笑着说:“好啦,相信你,先吃饭吧。”

Itzel的事情就像是没有发生过一样,但,也不能这样说;

Apo觉得自从昨晚过后,他才明白,mile喜欢自己,不比自己喜欢他少。

看着那人吃东西很香的样子,不知道为什么,apo就希望时间能一直这样下去。

吃完早饭后,apo收拾好盘子准备去洗,结果被mile一把抢过盘子,mile嫌弃的挥了挥手:“你坐着吧,我来。”

“你知道碗怎么洗吗?”apo调侃道。

“咦,你这话说的。”mile将盘子放进水槽里,快速伸手捏了一把apo紧翘的臀部,过了过手瘾:“都说了你男人有很多优点。”

“去你的。”apo笑着躲过了mile接下来的攻击,然后转身去了衣帽间。

Mile没有衣服在这里,但又不能让他穿着睡衣去片场,从自己衣柜里拿出一套衣服,放在沙发上。

厨房里的mile将盘子放回柜子里后走了出来,apo刚好换好衣服,看着眼前被布料包裹着的完美的身躯,mile有些遗憾:“我应该早点出来的。”

Apo自然明白他的意思,伸出手给了他一掌,看着是很用力,但是落在mile身上就像是爱抚一样。

Mile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那人正要缩回去的手,放在手心细细的摩擦着。

“去换衣服,换好我们去片场了。”

“好。”mile拽过apo的身影,拿起apo放在沙发上的衣服,放在鼻尖闻了闻:“真好闻。”

apo笑他没个正形,正要动手的时候,mile的电话响了,他拿起手机一看,无奈的抚着眉,还是接通了电话。

apo不知道电话那头说了什么,他只听见Mile回答

“好的…”

“谢谢妈妈。”

挂完电话之后,mile也只是看着apo笑着,那是发自内心的笑容。

“怎么了?”apo问。

mile说:“我们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”

不太确定他指的哪方面,apo只是符合的点了点头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