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骚客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

何为爱?12

Mile回去的路上出了一场小车祸,因为apo的话,他走神了,没有注意到对面驶过来的汽车,待到反应过来的时候,车子已经近在咫尺,他快速的打了一下方向盘。

虽然躲过了车子,但是他撞在了一旁的柱子上。

砰的一下,安全气囊弹了出来。

Mile被撞得整个人有些发晕。

缓了好一会,他才清醒过来,将车门打开后,慢慢的走了下来;

平静的拨通了救援电话,跌坐在一旁的石阶上,他痛苦的捂着脑袋。

Pond接到mile电话后马不停蹄的赶来,到了事故地点的时候正看见mile沮丧的坐在路边,和他好友很多年,还第一次看见他这么失控的样子。

“你没事吧?”pond询问道。

摆了摆手,mile示意道,但是他却不将头抬起来。

这位大哥什么时候这么脆弱过啊?

Pond心里一急,直接将人从地上捞了起来:“你能不能一副要死要活的样子啊!”

“你别动我,我头晕……”mile好不容易缓过劲儿来,结果再被人这么一提,刚才撞着的脑袋现在更晕了。

Pond:……

他就不该担心这老六。

“对了,我给apo打了电话,他也应该快到了。”pond坐再mile的身边,语气平静的说道,然后从兜里掏出一盒烟,抖出一根,点燃,重重的吸了一口。

Mile闻着烟味,突然想起什么来,一边捂着脑袋,一边说:“你回去的时候改下剧本,让Porsche把烟给戒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pond吐出一口烟雾,不解的看着mile。

Mile嘴角动了动,为什么,他怕再演下去,apo对烟就上瘾了,吸烟有害健康。

Pond见他不说话,连忙答应着:“行行行,改改改。”

说完一副不耐烦的样子。

就在mile刚想开口的时候,传来一阵急促的刹车声,那声音尖锐刺耳,划破了寂静的夜色,mile闻声看去,一辆越野车停在他的车旁。

那是apo的车。

Pond伏在mile的身边小声说:“我给apo说你伤的很严重。”

Mile斜眼看了一眼pond,没有说什么,目光落在了匆忙赶过来的apo身上。

Apo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沉着声问:“没什么事吧?”

Mile听出了他声音里的微微颤抖,有些不忍,刚想站起来,一旁的pond将烟头扔在地上,踩灭后再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,这一系列的动作十分流畅。

Pond按住了mile正欲起身的身体,责备道:“都脑震荡了,还乱动。”

说完还在apo看不见的角落里冲他试了个眼神,然后pond转过身去对apo说:“apo,这不好意思啊,大晚上的叫你出来,你看我还得在这儿等着救援过来呢,要不你将mile送回家吧,然后顺便叫医生来给他看一下。”

Apo看了一眼pond拙劣的演技,没有揭穿,点了点头,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,又恢复那个冷淡的apo:“走吧。”

“好。”mile双手撑着大腿,打算站起来,但是刚起身就引来一阵头晕,脚下一软直接往后倒去。

下一秒却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揽住手臂将他给扶住。

Mile抬头看了看,是apo。

此时的apo神色有些慌乱,抓着自己的手在微微颤抖。

Mile真的想仰天大笑一会,apo是真的关心他,是真的喜欢他;此时的他觉得,这场车祸出的值了。

“我扶着你,你慢点。”apo怕自己再次伤着他,扶着他的动作都变得小心翼翼了起来。

从mile的这个角度看过去刚好可以看见apo抿成一条线的双唇,那张唇,mile依旧记得触感,软软的,让人忍不住想亲下去。

“小心点。”apo叮嘱道。

Mile装着头晕,将自己整个身子都靠在了apo的身上;apo没有推开他,任凭他靠在自己的身上。

将mile扶到副驾驶的位置坐下后,pond叮嘱了他几句,让他好好的照顾mile,说明天的拍摄取消了。

Apo一一都应了下去,随后上车。

Mile看着不是回自己家的路,看着apo正要询问的时候,apo开口解释道:“先送你去医院,你别动。”

Apo接到pond电话的那一瞬间,他脑海里根本无法去思考任何事情,他只想,只想去看看mile怎样了,他甚至有些埋怨自己,为什么要赶mile走,如果自己好好的和他谈谈,他会不会就不会发生这些事情了。

他开车赶往mile那里的时候,握着方向盘的手都是抖的。

评论(26)

热度(2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