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骚客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

不一样的你15

Tawan这段时间很安分,除了必要的生活用品基本没有麻烦过big。

Kinn看着这一系列的报告还是不自觉的皱起了眉头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他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同korn商量了下,最近Porsche就留在家里处理一些文件,不用外出了。

Porsche坐在书房里,看着堆成山的资料,有些痛苦的扶了扶额。

“喝点东西。”Kinn走了进来,手里端着一杯果汁,将果汁放到Porsche的旁边,然后绕到他身后,轻轻的为他揉着额头。

Porsche往后微微一靠将自己整个身子都靠在了Kinn的身上,手里捧着杯子,闭着眼,嘴角微微上扬着:“你今天怎么有空?”

“一会分家的要过来开会。”Kinn见他不太想喝,便伸手过去接过他手中的被子,放在书桌上:“你已经看了一上午的文件了,休息一会。”

“我没事……”Porsche还想说什么的时候,这个时候arm过来敲门:“Kinn少爷,分家的人已经到了。”

“我马上来。”

……

或许是房间里面待太久了,Porsche觉得有些闷,将文件合上放在桌子上,然后就径直的去了楼下。

坐在楼下花园里的椅子上,闭着眼感受着吹过脸的风,曼谷的天气很热,热的人心急火燎的。

Porsche在连续喝了两杯冰水后,忽然有个人闯入了他的视线。

那个人手里抱着一堆小物品,兴高采烈的从院子里穿梭而过。

是tawan,从Porsche的这个角度看过去,可以清楚的看见他手里抱着的是一些小玩物,类似于手工的那种。

Tawan像是感受到了Porsche的目光一样,停驻下脚步,回过头去,两人的目光刚好对上。

Porsche礼节性的回了一个微笑。

Tawan则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然后将手中的东西背到身后,拘谨的打着招呼:“你叫Porsche是吧,上次谢谢你救了我。”

“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
“你自己在这儿吗?”tawan似乎觉得很惊讶。

Porsche没有回答tawan的问题:“你出去了吗?”

“哦,是啊,出去买了点消遣的东西。”tawan将自己背在身后的东西拿了出来,有些不好意思的说:“一些小玩意儿,怕你笑话。”

Porsche面上浅笑着:“挺好的,你先上去吧。”

说完就下逐客令了。

Tawan也不介意,同Porsche简单的道了个别后就上楼去了。

而Porsche则是坐在院子里,沉思着;tawan真的是那个绑架他的人吗?还有按道理说情敌见面分外眼红,为什么tawan表现的像一个小羔羊一般,他最近也在暗处观察着,tawan根本就没有私下去见过Kinn,而Kinn也没有去见过tawan,两人就像是永不相交的平行线一样。

是tawan真的放下了,还是说他是装的?

Porsche找不到任何头绪。

“Porsche,你怎么在这儿?”正当他捂着发痛的脑袋的时候,身后传来一个声音。

不用回头,Porsche都知道是谁了。

“你不是在开会吗?”指了指一旁的空座位,示意vegas坐下来。

Vegas坐了下来之后,轻叹了一口气:“我和二哥的意见不一样,我就出来透口气了,刚好看见你在这儿,就过来给你打一下招呼。”

Porsche听见这话,笑了笑,没有说话。

“Porsche,二哥做的事情你不会生气吗?”

Porsche摊了摊手,不解的问:“生气,我为什么会生气?”

“如果是我,我不会让我喜欢的人这么不开心,他明明知道tawan就是绑架你的人,为什么还要将这么危险的人物放在家里!”

Porsche听见这话,只是无奈的笑了。

Vegas说的不错,Kinn的做法确实让他心里不舒服,但是tawan是绑架他的那个人也是从vegas的口中说出来的,这两兄弟从一开始就不对付,他也怀疑过vegas这话的真假。

如果是假的,那么这样做就是对tawan不公平,毕竟他也是受害者。

如果是真的……

那么Kinn会怎么处理呢?

“Porsche,我相信kun也给你说过同样的话,不要相信tawan,他最喜欢装出柔善可欺的样子了,而且这一切二哥都知道的。”

“vegas,我相信Kinn。”Porsche打断了他要说的话。

Vegas见他不愿意听自己继续这个话题也就此作罢了,嗤笑了一下,他眼神呆呆的望向前方,脸上是一副落寞的表情,他缓缓道:“Porsche,我见过光,可是那抹光不属于我……”

说完抬头直视着Porsche,那目光中有让人汗毛直立的侵略性,仿佛下一秒就要将Porsche拆入腹中吃的渣都不剩。

“你以后会遇见更多的光的。”Porsche是这样回答他的。

Vegas收回了看着Porsche的目光,随后站了起来:“我想我不会遇见了,Porsche,你记得,我会一直在你身后。”

说完vegas只留了一个背影给Porsche,那背影逆着光,直到消失在Porsche的视线里,Porsche除了叹息,他无法形容自己这个心情。

不知是不是为了vegas感到叹息,还是因为他们之间的友谊变质而觉得可惜。

Porsche想起了第一次和Kinn发生关系后,在自己最灰暗的时候,是vegas给了他欢声笑语。

他是真的将vegas当做朋友,但是自从他和Kinn公开关系之后,vegas会直接的表明心意,这样让他很为难。

评论(6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